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2日08:34 来源: 湖北日报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选举产生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表决通过大会议程

湖北日报讯 (记者周呈思、王馨、通讯员朱博)1月11日下午,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武昌举行预备会议。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蒋超良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716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669名,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蒋超良说,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动员全省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努力奋斗。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玲、周洪宇、王建鸣、刘雪荣、刘晓鸣、胡志强,秘书长王亚平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选举产生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

会议表决通过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共9项: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湖北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湖北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省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20年省级预算;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查湖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审议《湖北省乡村振兴促进条例(草案)》;选举事项;其他。

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

(2020年1月11日湖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预备会议选举)

主席团(64名,按姓名笔画排列)

万晓红(女) 马 涛(满族) 马国强(回族) 王 立

王 玲(女) 王立山 王永高 王亚平

王建鸣 王艳玲(女) 王瑞连 正 慈

叶贤林 尔肯江·吐拉洪(维吾尔族) 吕江文

庄光明 刘晓鸣 刘雪荣 严奉宪

李 兵 李乐成 李伟强 李述永(女)

杨 松 杨 超 杨荣阁 吴诚真(女)

吴海涛 何光中 余 翔 张 林

张汉涛 张华容 张良成 张绍明

张桂华(女) 张爱国 张维国 陈洪波

陈瑞峰 林 颖(女) 竺延风 周 霁

周先旺(土家族) 周洪宇 孟祥伟 赵东风

胡志强 柯 俊 饶志国 徐立全

黄文辉 盛国玉 梁伟年 彭 斌

董卫民 董永祥 蒋超良 韩 进

傅德辉 谢连平 谢宋和 甄建桥

路 钢

秘书长:王 玲(女)

【责任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