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紧急集结到位 省荣军医院全员除夕到岗抗击肺炎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5日20:2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肖慧婷 通讯员孙四海)“接到支援通知,马上出发!” “我正在回来路上,买不了车票,要晚一点点到!” 1月23日,湖北省荣军医院被列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医院,该院立即召回休假人员。24日,在这个特殊的除夕,省荣军医院全员到岗,迅速集结在抗击疫情的一线。

省荣军医院全员迅速集结在抗击疫情的一线。通讯员供图

武汉交通停运,他们拼车、走路上班;除夕团圆之时,他们逆行回汉。

家住大悟的李金霞,回到老家后接到了紧急到岗通知。此时武汉已经封城,买不到回汉的车票,她想尽办法联系到一辆小车,一路绕行,终于在23日晚10点左右回到了武汉,抵达医院。

李金霞回汉上班。通讯员供图

今年24岁的袁洁,回到通城老家后她接到到岗通知,毅然决定回到武汉。买不到回汉的车票,就立刻联系兄长驾车送她回汉。“既然选择了,就绝不后悔。我不愿当英雄,更不愿做逃兵。加油!我们一起坚守!” 袁洁在朋友圈里写道。

袁洁的朋友圈截图。通讯员供图

大年三十除夕夜,本是万家团圆的时刻。但这个春节,他们告别亲人回到临床一线,注定要在这场防疫战中度过。

除夕当日该院全员到岗上班。通讯员供图

除夕当日,省荣军医院医护人员的年夜饭。通讯员供图

1月23日,省荣军医院被征用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医院。面对严峻形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领导高度重视,院领导多方协调,经卫健委及相关部队努力,及时筹措医疗防护物资,现已到位一批,还有更多物资正在运送途中。

社会爱心人士为该院送来急需物资。通讯员供图

该院“战友”来慰问。通讯员供图

肺炎 荣军医院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