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抗击疫情,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一批特殊“客人”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31日22:37 来源: 荆楚网

5名老兵来到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进行捐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邱玲鹏 通讯员林鹏)正月初七一大早,襄阳市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迎来了一批特殊“客人”,5名老兵代表全县82名退役军人,向抗击疫情一线捐款1.51万元,用于全县抗击疫情物资购买。同时老兵们纷纷请战,积极要求参加志愿活动,为全县疫情防控尽绵薄之力。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谷城县社会各界积极行动,短短几天时间就募集捐款数百万元。县慈善会、红十字会发出“抗击疫情,有爱你我”倡议书后,全县退役军人群体自发倡议捐款捐物,参试老兵首先行动,远在四川、河南、新疆和山东的谷城籍战友也纷纷响应。其中有几位“特殊”的捐款人:

孙远国,肖素友2位“老班长”本身多病,每年的药费对于他们来说已是一笔不小的负担。听说战友吹响了抗击疫情的“集结号”,两人率先每人捐款500元。

蒋光全,本人已下岗,在退役军人事务局的关心下找到了一份公益性岗位的工作,在捐款活动中,他一次性捐款1000元。

盛康镇的军嫂许玉清,在丈夫彭玉春已经捐款的情况下,仍坚持以个人名义再捐款100元。

截止目前,通过电话、微信等多种形式联系谷城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求捐款捐物的“老班长”络绎不绝。

疫情 捐款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