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蒋超良在武汉检查蔬菜供应和社区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1日07:16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李保林、周呈思)1月31日下午,省委书记、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蒋超良在武汉市随机检查蔬菜供应、社区防控工作。

新鲜蔬菜供应直接关系千家万户市民的日常生活。蒋超良来到武昌区秦园路中百仓储,详细询问各种蔬菜进货渠道、价格波动、市场销售等情况。超市里,广播循环播放防控提示语音,生鲜区有菜薹、芹菜、小白菜、黄瓜等各色蔬菜,货架上米面油盐较为充足。蒋超良叮嘱超市负责人,要多渠道组织货源,确保长期稳定供应、品种丰富多样、价格基本稳定,让广大市民吃上新鲜蔬菜;要把好质量安全关,做好农药残留检测、安全追溯等工作,确保从田头到餐桌安全;要做好体温检测,对进入超市购物的人一个不少地测量体温,前移筛查关口,真正发挥群防群控机制作用。

社区防控是整个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蒋超良来到秦园路佳馨花园小区,向楼上自觉居家隔离、在阳台晒太阳的居民招手致意,祝福大家平安健康。他说,为有效抗击疫情,党委政府出台了人员流动管控措施,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衷心感谢广大市民的理解和支持,相信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我们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战胜这场疫情;我们将全力保障大家的生活所需。蒋超良还检查了小区进出人员登记、体温检测、小区环境卫生整治等情况。

黄楚平参加检查。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