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咸宁交警严查疫情期间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6日17:46 来源: 荆楚网

咸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全市夜查酒驾整治行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房丽蓉、张恒)随着复工复产、人员返岗的有序推进,道路上人流、车流逐渐增多。为保障疫情期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3月15日晚,咸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全市夜查酒驾整治行动,严查酒、醉驾严重违法行为不松懈。

当天晚上7点,全体参战民、辅警按要求佩戴好口罩、单警装备,严防意外事故发生。检查过程中,执勤民、辅警逢车必检、逢疑必测,对过往车辆进行严密检查。

咸宁公安高警支队严守出城口,在各环城高速收费站布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城区交警大队全员上岗、分工合作,采取“动、静”结合的方式在城区交通要道双鹤桥路口设卡盘查,并利用骑警队机动性在城区进行巡逻检查;交警四大队疫情防控和酒驾整治两手抓,严守京港澳高速咸宁北的同时,在武咸城际咸宁南站设岗夜查。各县、市、区交警大队科学布警、各司其职,在城区出入口、城郊结合部、农村主干道等重点路段,采取常规执勤点盘查、随机设卡检查等方式,严查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充分利用执法过程中与群众面对面的机会,向广大驾驶员及群众讲解酒后驾驶的危害性,引导他们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拒绝酒后驾驶。

截至当日23时许,咸宁市公安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99人次、警车42台,设置检查点21处,排查车辆2883台,查获酒驾47起,其中饮酒驾驶38起,涉嫌醉酒驾驶9起,其他交通违法230起。

交警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