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用真心换真情 退役士兵点赞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30日09: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3月27日,襄阳市襄城区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置条件的退役士兵来到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该局送来了一面题为“为转业军人排忧解难、忠于职守树立好榜样”的锦旗,感谢襄城区委、区政府对退役士兵的关心,感谢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士兵的真诚服务。

退役士兵为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送锦旗。通讯员供图

襄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接受锦旗并对全区退役士兵提出倡议,希望大家退役不褪色,珍惜工作、永怀感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适应角色转变,提升能力素质,努力勤勉工作,为襄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退役士兵代表表示,一定将部队的优良作风融入新的工作中去,争取早日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传捷报、立新功。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