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退役军人脐橙待销 湖北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多方协调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17:27 来源: 荆楚网

秭归县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由于疫情影响物流受阻,秭归县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有大量脐橙待销。近日,湖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宜昌市、秭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多方协调,联合中百仓储和秭归屈橙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帮助解决脐橙待销问题。

据了解,秭归县共有1386名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种植面积4644.5亩,年产量高达1926.8万斤。

在脐橙采摘现场,秭归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与中百仓储采购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视频连线,表示将竭尽所能地为退役军人脐橙种植专业户解决销售难题,以后也将积极支持退役军人创业。

秭归县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通讯员供图

秭归屈橙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宋涛,是一名退役军人。他通过县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联系到各乡镇的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主动提供采摘、转运、洗果、包装、运输服务,保证脐橙当天采摘,第二天就能到达中百仓储仓库。截至3月31日,中百仓储已助力秭归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销售脐橙2万余斤。

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韩焱曾是一名西藏边防战士,2001年退伍返乡后在家里种植脐橙15亩,年产量达8万斤。他表示:“非常感谢秭归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中百仓储帮我销售橙子,设身处地地解决我的实际困难。”

中百仓储助力秭归退役军人脐橙种植户销售脐橙。通讯员供图

创业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内畅外联引发襄阳蝶变
2024-04-28 07:25:49
杜鹃花开醉游人
2024-04-28 14:15:18
春风吹 纸鸢飞
2024-04-28 07:19:07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