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黄梅县召开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8日16:50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5月8日,黄梅县召开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暨“老兵风采”电视专栏宣传活动工作会议,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及各单位、各乡镇有关负责人、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会上传达了《黄梅县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的实施意见》以及《黄梅县“老兵风采”电视宣传专栏活动实施方案》。县交运局和黄梅镇、小池镇分别就设立“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和开展“老兵风采”电视专栏宣传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全县各单位、各乡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入宣传发动,在明确时间节点、坚持创办原则、切实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将开设“军人、退役军人优先窗口”和“老兵风采”电视专栏,作为落实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举措、争创双拥模范县的重要载体,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在全社会大力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日从军、一生荣光”的良好氛围。


黄梅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