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通山县特聘10名退役军人思想政治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0日10:5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包晓霁)为了更好地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近日,通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特聘10名退役军人思想政治辅导员,并为他们颁授聘书。

此次特聘的退役军人思想辅导员主要是在通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下,协助宣传退役军人工作相关政策和法律法规,针对退役军人的思想、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有组织地开展心理疏导等活动,广泛收集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的意见建议,为全县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更加有效开展提供参考。

通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希望10名退役军人思想政治辅导员切实承担起工作职责,加强政策学习与联系沟通,助力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迈上新台阶。

通山县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