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餐厅新买的消毒地毯失踪 民警连夜查找开业前送惊喜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18日23:55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邹航)“这么小的事,派出所的同志都放在心上,真是好样的!”5月17日一大早,青山一家餐馆的店主刘女士刚开门,便收到民警送来的惊喜——8块丢失的消毒地毯。

5月16日,刘女士买来8块消毒地毯,洗净后晒在门口,为次日复工做准备。由于太忙,忘记收回家,待她到想起时,发现地毯不翼而飞。当天17时许,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刘女士向青山(钢城)公安分局武东派出所报警求助。

正值复工复产关键期,民警方利民得知情况后,立即与辅警胡亮斌和徐文宗连夜调看视频,寻找地毯的轨迹。经过3个多小时的追踪,民警发现地毯被大风吹散到路边,随后被人捡走。

紧接着,民警对捡走地毯的路人进行连夜排查,经过一路走访和查找,判断该路人为附近居民。

17日早上7点,民警方利民带着辅警胡亮斌、徐文宗在餐厅附近社区值守点维持秩序,他们根据所掌握的线索密切观察来往人员。经过1个多小时的筛查和比对,终于认出视频中捡走毯子的人员。

在民警、辅警的引导劝说下,对方回家将毯子取来归还。随后,辅警徐文宗、胡亮斌赶在餐厅开门前,将丢失的地毯送给店主,刘女士开心得连声称赞。

武汉 警方 青山 复工复产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