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面授+云课堂”: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启“全员提能培训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14:53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通讯员 包晓霁)5月21日下午,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了一场“面授+云课堂”课程培训,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正式开启“全员提能培训年”活动。

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课程培训。通讯员供图

为更好地落实防疫情、少聚集、工作不停步的相关要求,该局首次通过网络平台,采用“云”直播方式,对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58名工作人员进行“互联网+政务服务”相关内容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按照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工作部署,以此次培训为起点,以党建引领、综合行政、政策法规、权益维护、规划财务、移交安置、就业创业、军休管理、拥军优抚、褒扬纪念、信息化建设等为切入点,在全系统全面有序开展“全员提能培训年”活动,为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开创新局面打下基础。

咸宁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开展课程培训。通讯员供图

咸宁 退役军人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