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武汉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1日19:16 来源: 荆楚网

武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肖慧婷 通讯员吴静)10月21日,武汉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会议对全市“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张世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守法普法和“七五”普法总结检查验收工作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守法普法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突出重点,不断提升守法普法工作的针对性;要打造品牌,持续扩大守法普法工作的影响力;要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七五”普法总结验收。

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协调小组的职能作用,更加扎实有效地做好《民法典》和疫情防控法律法规普法宣传等各项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市、建设法治武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总结验收工作分自查、抽查、迎检、总结通报四个阶段,重点考核组织领导和保障、重点内容宣传、重点活动开展、重点对象普法、“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落实、普法队伍建设、法治创建活动、法治文化建设、新媒体普法以及普法工作创新等10个项目。即日起,5个检查组将分别对17个区和部分市直单位进行检查。

会议 普法 七五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