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10:1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是我省唯一的全国重点新闻网站,2014年成功在全国股转系统挂牌、成为我省首家挂牌新三板的文化企业。2017年开始,荆楚网与湖北日报网实现双网合一、双品牌一体化运营。

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建成了网、端、微、报(湖北手机报)、号(荆楚号)全矩阵新媒体平台,形成了涵盖全媒体整合传播、舆情大数据、党务政务信息化、新媒体技术和线下活动策划执行的新媒体服务体系。荆楚网(湖北日报网)先后11次荣获中国新闻奖一、二、三等奖,“东湖评论”荣膺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

根据事业发展需要,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员工,其中地产事业部负责人1名,地产项目运营人员3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素养和思想品德,遵守法纪,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部门负责人40周岁以下)。

3.身心健康,爱岗敬业,善于学习,具有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具备较好的沟通能力。

4.具有媒体或地产行业从业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招聘程序

报名截止后,经过简历筛选、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确定人选,体检合格后与荆楚网(湖北日报网)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

四、报名方式

1.在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招聘公告(  http://news.cnhubei.com/content/2020-10/28/content_13415019.html )下载应聘登记表并按要求填写(粘贴1寸彩色近期免冠登记照或上传电子登记照),提供个人基本材料(个人简历、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证明)及代表作品或项目成果发送至邮箱:jcw_hr@163.com。

2.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0日。

3.咨询电话:027-88568888。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8日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