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军训季结束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教官团队寄语高校新生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09:18 来源: 荆楚网

新生军训检阅。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供图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肖慧婷)“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能够牢记初心,发扬军训优良作风,圆满完成学业,在全国各地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10月30日,随着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20级新生军训成果检阅大会结束,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团队的高校新生军训任务也圆满落幕,离校之际,教官们向新生送上了寄语祝福。

2020年中秋国庆双节过后,武汉各大高校迎来了2020级新生。受省军区和省教育厅委托,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先后派出300余名优秀学警组成了新生军训教官团队,承担华中科技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湖北商贸学院、武汉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武昌首义学院和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等6所高校共28300名2020级新生军训。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团队。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供图

新生军训。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供图

与往年不同,今年高校新生军训是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等特殊条件下以新模式组织开展的。教官们克服连日阴雨和高温天气交替出现等不利因素,完成了既定训练任务,同时开展了一系列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方案宣传教育活动。

短短的十几天时间,新生们的精神状态与训练质量迅速提升,各高校对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团队训练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新生军训检阅。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供图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团队。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供图

“希望同学们能珍惜这次军训所形成的良好素养,并充分应用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在未来对自己的学业、事业,有要求、有规划,更要有行动、有成效。”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李超说道。

“祝愿大家在今后勤学苦练、学好本领,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好好报效祖国,不忘祖国对大家的培养,多做、做好对社会有益的事。”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田华表示。

武汉警官职业学院军训教官与学生合影。武汉警官职业学院供图

军训 学院职业 【纠错】编辑:雷榕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