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卓尔续约拉斐尔至2022年 锋线攻击力得到保证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2日07:21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拉斐尔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徐平)12月21日,据来自德国转会市场网站的消息,武汉卓尔足球俱乐部已与巴西外援拉斐尔续约至2022年12月31日。在成功留住了这位前锋线的关键先生后,卓尔队明后两年前场的攻击力有了一定的保证。

作为前亚冠冠军浦和红钻队的前锋,1992年出生的拉斐尔是于2018年2月加盟卓尔队的。在2018赛季的冲超关键战中,他屡屡奉献精彩的进球,是卓尔队冲超的最大功臣之一。2019赛季,他代表卓尔队在中超出场15次,踢进8粒进球。虽然进球数有所下降,但他仍是卓尔队前场的大杀器。

令人遗憾的是,2020赛季,拉斐尔一直有伤在身。他先是在季前热身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后又在第三轮与石家庄永昌队的赛前训练中不慎左膝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和医疗团队诊断后,卓尔俱乐部征求了拉斐尔本人的意见,为了让他能够有更好的康复环境,于是拉斐尔提前告别球队回到巴西进行治疗和康复。临别之际,拉斐尔曾表示,自己在卓尔队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伤病非常遗憾不能和队员们一起战斗。“我会尽快康复,早日回来与你们一起并肩作战!”

拉斐尔的缺阵,加之球队中不断出现的伤病减员,让卓尔队的攻击力锐减。特别是到了第二阶段的保级战中,卓尔队连续输给了河南建业、青岛黄海,直到最后才战胜石家庄永昌,赢得了超甲附加赛的资格,并在与中甲第二名浙江绿城两回合的较量中笑到最后,抢到了最后一张明年中超的入场券。

12月13日,在踢完足协杯半决赛后,卓尔队就开始放假。按预定计划,球队将于明年1月中旬前后集中,以备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