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警旗升上去的那一刻,他们目光坚定誓言铿锵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0日17:28 来源:

荆楚网客户端—荆楚网消息(记者张扬 通讯员龚轩)2021年1月10日,为庆祝新中国第一个“人民警察节”,湖北省公安厅举行“警旗升旗仪式”。

“伟大的祖国赋予我使命,复兴的民族给予我力量.......”上午8时许,警歌响起一瞬间,全体人员向警旗敬礼,坚定的眼神跟随飘扬的警旗徐徐上升,直至顶点。

“警旗升上去的那一刻,我心潮澎湃,激动不已。”省公安厅警务保障部民警李菲表示,警旗是人民警察的重要标志,是荣誉、使命和责任的象征,它将激励全体民警以更加强烈的担当精神,忠诚履职、坚守奉献。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省公安厅信访处民警黄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我宣誓!我志愿成为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洪亮的呐喊,震耳欲聋。

警旗猎猎,誓言昭昭。当天,全省各级公安机关纷纷举行警旗升旗仪式,重温入警誓词。各地民警表示,感谢党和人民对公安民警和警察队伍的关心厚爱,自己必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为民初心,做优秀公仆。

省公安厅负责人表示,湖北公安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大抓基层、大抓基础,推动各类矛盾风险化解,严打整治电信网络诈骗等新型违法犯罪,创新公共安全监管机制,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湖北。

湖北 公安 警察节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