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男子为讨女友欢心偷宠物猫 被捕时已成前男友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17:00 来源: 荆楚网

两名男子破坏店面门把手(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扬 通讯员唐时杰)为讨女友欢心,男子深夜潜入宠物店盗窃宠物猫,不料二人吵架分手,男子于是将宠物猫卖出牟利。2月19日,江岸警方宣布破获此案,追回被盗宠物猫及时发还。

2月5日上午,江岸区球场街某宠物店店主发现门店玻璃门把手被人掰断,仔细查看发现,寄存在店内一只价值5000元的宠物猫被人盗走,于是立即报警。店主介绍,该猫为客人寄养,系客人送给其女友的定情信物。

接到报警后,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区分局球场所民警胡一凡带领辅警张骏展开调查。民警调取门店内的视频侦查发现,当天凌晨4时许,两名男子将店面门把手破坏后潜入,将宠物猫盗走后逃离。

从2月5日至2月13日,胡一凡等人采取接力模式,通过对嫌疑人的视频追踪,先后摸排近100处摄像头,实地走访50余家门店。2月17日晚,经过13天连续侦查,嫌疑人李某在武汉某酒店落网。

李某称,他本打算偷猫送给女友当礼物,不料二人吵架分手,偷来的猫已被卖出。江岸公安民警立即联系上买猫人,将猫追回当晚发还。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岸警方提醒,门面无人看管时,可加装视频监控,务必要锁好门窗,加装防盗性能好的门锁,不要存放贵重财物,发现异常要保护好现场并及时报警。

民警成功追回被盗宠物猫(通讯员供图)

民警 公安 盗窃 江岸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