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电梯维保优良率 去年达93.1%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7日07:19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詹钘 通讯员刘颖)昨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通报2020年度电梯维保质量监督抽查结果:电梯维保总体优良率达到93.1%,与往年相比有所提高。同时,该局通报了维保质量较差的15家电梯维保单位。

这15家单位为:杭州众安电梯有限公司、恒熙电梯有限公司、湖北达索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缔华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嘉茂华电梯有限公司、湖北优安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湖北元速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江苏阿尔法电梯制造有限公司、菱电电梯有限公司、瑞吉达(湖北)电梯有限公司、沃克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武汉京顶电梯有限公司、武汉三鑫电梯有限公司、武汉申菱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北京京成奥力电梯有限公司。

抽查发现,以上单位普遍存在设备清洁环境问题;维保记录及资料缺失、不规范问题;井道照明失效;电梯钢丝绳张力不均超过标准规定值;扶梯的梳齿板及踏面缺齿;维保单位维保人员到达现场后,作业项目操作不熟练、不规范甚至不会操作等。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