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何时能刷支付宝和微信?武汉地铁这样回应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7:26 来源: 荆楚网微信

“我公司正在积极推进

第三方APP扫码过闸项目的建设工作。

预计最快今年年中即可上线,

届时就可通过支付宝扫码乘车。

4月7日,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实名认证账号通过荆楚网《民生热线》平台发布了这条便民消息。据该公司介绍,预计今年年中,武汉地铁将正式上线支付宝、微信、云闪付APP扫码过闸功能。

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回复截图

4月7日上午,武昌首义学院学生郑恒在荆楚网《民生热线》留言称,建议武汉地铁开通支付宝直接扫码进站过闸支付功能,这样不仅可以方便市民出行,同时也可以方便来武汉旅游的外地市民更方便乘坐武汉地铁!(>" tab="outerlink" data-linktype="2"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0, 0, 0, 0); cursor: pointer; font-family: -apple-system, BlinkMacSystemFont, "Helvetica Neue", "PingFang SC", "Hiragino Sans GB", "Microsoft YaHei UI", "Microsoft YaHei", Arial, sans-serif; letter-spacing: 1px; text-align: left; text-indent: 32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5, 255);">点击查看贴文>>)

郑恒称自己之前在杭州、南昌旅游的时候,发现当地的地铁可以直接支付宝扫码进站过闸,非常方便,“前几天,武汉地铁app‘metro新时代’出现故障,无法扫码乘车,而且平时使用的体验没有支付宝这样的平台方便。”

当日下午,网友留言4小时后,武汉地铁集团有限公司即在《民生热线》平台上给出了官方回复。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已经向杭州、南京等实现了第三方APP扫码过闸的城市学习取经,武汉地铁年内可实现支付宝、微信、云闪付APP扫码过闸功能,最快年中即可上线。

届时,市民打开支付宝APP、微信小程序或云闪付APP,点开“乘车码”,选择“地铁”,即可实现扫码过闸。

看到武汉地铁集团的回复后,郑恒跟帖留言对该单位表示感谢,“武汉地铁办事效率很高,积极接纳群众建议!”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