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暴雨袭城多处道路通行受影响,回家请绕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0日17:17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5月10日讯 10日下午,一场大风、暴雨突袭,多处路段因倒树、渍水影响通行。武汉交警提醒,晚高峰将至,市民开车回家应提前了解路况,避开渍水拥堵路段。

截至16时22分,武昌区的洪山路省政府门前,徐东大街上东湖路辅道,东湖路上梨园转盘辅道,公正路税务局门前,东湖路黄鹂路口,大东门路口,小东门路口,黄鹤楼东路公交车站(天下第一楼门前),南湖路长虹桥,武珞路首义路口,张之洞路七天酒店门前,中华路粮食局门前,东湖路东亭所,以上路段小车无法通行。

东新辖区的雄楚大道珞雄路路口南往北、珞瑜路709所门口双向、雄楚大道工程大学门口东往西,高新二路佳园花都东往西,珞瑜路金鑫国际家居双向,民族大道新竹路路口、南湖大道软件园中路双向,因大雨渍水无法通行。

洪山区杨春湖路和谐路路口无法通行,和平立交往友谊大道方向,两股道可通行;晴川大道桥底、首义路地下通道、八一路往阳光路方向,小车可缓慢通行。

长江大桥首义隧道武昌往大桥方向,因暴雨大风的影响,有树倒影响道路通行,民警迅速对该处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并与环卫工清理现场,将在最快时间恢复道路通行。

15时30分,江汉一桥旁边的武汉市四医院三号门门口,狂风暴雨将大树枝打断,挡住道路。硚口交通大队民警曾俊、李伟带领辅警金建、肖立学迅速赶到。他们一起把巨大的树枝拖到一边不影响交通的位置,然后疏散群众、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过。

(长江日报记者魏娜 通讯员张振宇 杜泽文)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