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武汉最新惠企政策全解读,武汉中小企业“小红书”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1日20:4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5月21日讯 为帮助中小企业及时、全面了解相关政策措施,增强政策知晓率、便利度和获得感,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细,5月21日,在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指导下,武汉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线上发布了《武汉市促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政策清单》,以一策一表的形式对《促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进行解读,堪称2021版惠企政策“小红书”,便于广大企业查阅参考。

2021年是武汉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按市委市政府支持中小企业政策力度不减,持续推动中小企业发展的要求,今年4月,武汉市出台了《促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从减轻企业负担、强化金融支持、支持企业成长、保障企业用工、优化提升服务等五个方面提出19条政策措施,进一步助力中小企业纾困解难、稳健发展。

记者注意到,这部2021版惠企政策“小红书”非常适用于移动客户端的操作。点击政策汇编的目录,可直接跳转到相关的政策,操作非常方便。此外,在每条政策之后,都附有办理单位名单及联系方式;在汇编前言的下方,设有“武汉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链接,点击可登陆相应的企业服务平台,获得更多惠企服务。

“小微活,就业兴,市场旺。”武汉市经济和信息化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中小微企业一直是武汉经济发展的生力军,武汉对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一直高度关注,今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相关部门将一如既往地当好服务企业的金牌“店小二”,当好中小微企业的“娘家人”,推动武汉中小微企业稳步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大武汉积蓄力量。

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武汉市促进中小企业稳健发展若干政策政策清单》。

https:\/\/book.yunzhan365.com\/sarx\/rprs\/mobile\/index.html

(记者 李琴 贺亮 通讯员 武经宣)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