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农业发展中心巡回督导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6日15:2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刘胜、通讯员谢毅)按照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5月28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到省农业发展中心开展巡回指导。巡回指导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考察等方式,对省农业发展中心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实地督促指导。

指导组组长谢红星在听取了省农业发展中心党组的工作汇报后,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政治站位较高,第一时间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规范严谨有序,对基层党组织开展督导检查,立足办实事求实效,在学习过程中能将集中学习、重点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较好地发挥了示范带头作用。在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中,谋划及时,边学边干,能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有机结合,高位推进、成效显著。

巡回指导组对下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聚焦重点任务,要按照重要的时间节点,抓好每一阶段的学习,认真开展党组读书班活动,同时抓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项目清单,既要扎实推进,也要量力而行。二要聚焦关键少数,要抓住各级党组织的一把手,引导和推动一把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三要聚焦工作实效,强调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立足于“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持学用贯通,把学习党史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

【责任编辑:李中天】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