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学党史践初心 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0日09:2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杨华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6月10日,由湖北省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湖北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委联合开展的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通过以赛促学的形式,激发全省注册会计师、资产评估行业从业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促进从业人员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时间为6月10日-6月25日,分为练习期与竞赛期两个阶段。答题者关注“荆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中的“党史竞赛”即可开始答题。

据了解,为激发参与者答题热情,竞赛期间答题程序将实时统计并呈现答题排名情况,包括个人排名、单位排名、地区排名,便于答题者实时查看。竞赛结束后,主办方将根据参赛人员答题参与情况、各单位组织情况评选出个人奖和组织奖,并为获奖个人、组织颁发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刘阳】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