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我在建党百年这一天|党员高军艳:这一天,我记下了5页笔记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23:5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见习记者白丹琴)7月1日上午,东湖高新区卫生健康局党员高军艳和同事们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内心非常激动和自豪”,她记下了5页笔记。

高军艳和同事们集体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高军艳供图

高军艳全程认真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容,记下了5页笔记,其中“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16个字让她记忆尤为深刻。

从2010年12月至今,高军艳一直在东湖高新区卫生健康局工作。2010年至2015年,她从事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做到让领导放心、让群众暖心;2016年至2018年,她从事卫生健康药品管理等工作,对服务单位提出的问题认真听取,立即落实,展现出机关干部的良好执行力;2018年至今,她从事卫生人事工作,一直把解决基层职工最迫切的问题作为工作目标。

高军艳在学习党史。 高军艳供图

2004年,高军艳加入中国共产党,此后一直坚持党史学习。她时常利用上下班零碎时间在手机读书软件上听一本名叫《火种》的书,并写下读书笔记;平时遇到自己不明白的党史知识,就通过关键词搜索相关信息;周末带孩子参观文化场馆,寻访革命先辈的足迹,辛亥革命纪念馆、中山舰博物馆等红色展馆成了她常去的地方。

高军艳和同事们参观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会址。 高军艳供图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