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我在建党百年这一天|她,高中时就入党了:国旗下,我的初心愈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2日23:57 来源: 长江网

长江网讯7月1日清晨6:15,郭乙就站在了华中科技大学南大门广场,等候着哲学学院的师生一同参加学校组织的“党旗领航青春颂·百年征程谱华章”建党百年主题升旗仪式。作为辅导员,她肩负起了带队任务,集结、站队、唱歌、口号、队形,每一项都需要她亲自把关。

升旗仪式现场,旗帜汇聚成一片红色的海洋。郭乙提供

升旗仪式结束后,郭乙马不停蹄地赶回学院,组织师生集体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观看期间,学院师生都为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热烈鼓掌,她说:“这一幕令人非常自豪,对于中国人的自豪,对于党员的自豪,对于华科人的自豪。”

哲学学院师生集体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郭乙提供

郭乙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哲学学院,也是哲学学院的一名本科生辅导员,才入职一年的她对这份工作产生了深厚的情感,在服务母校、服务学院师生的工作中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

郭乙和哲学学院的老师。郭乙提供

郭乙说,“我在高中时就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本科的学习生涯、实践锻炼都加深了我对于党、对于自我党员身份的理解。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再次感慨中国和平的来之不易、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我将不忘党员初心,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实习生 何芷苓)

【编辑:熊展平】

【纠错】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