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新闻

北京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今日正式交付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19:4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今天(4日),北京冬奥会国际广播中心正式交付,并移交给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

作为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的重要组成部分,国际广播中心将作为奥林匹克转播服务公司和持权转播商的赛时总部,届时来自全球数千名转播商将在此共同见证、记录和传播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的高光时刻与历史瞬间。

据了解,北京冬奥会主媒体中心由国际广播中心和主新闻中心共同组成。所在的国家会议中心二期项目主体建筑呈“鲲鹏展翅”结构造型,搭配其“群鸟”外幕墙造型,彰显“建筑与自然和谐共生”设计理念。同时,建筑彰显“绿色办奥”理念,按照绿色建筑三星级标准和美国LEED铂金级标准建造,通过充分利用可再生能源,达到良好节能减排效果。(总台记者 王丰 陈宝善)

【纠错】编辑:周喆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