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长江灯光秀建党百年特辑 持续展播至7月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5日07:22 来源: 长江日报

长江日报讯(记者叶飞艳 通讯员张昊 陈丹)武汉两江四岸尽染“中国红”的壮观夜色将持续至7月底。长江灯光秀·建党百年特辑从6月23日起每晚准时上演,用璀璨的夜景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如画光影吸引了大批市民、游客前去“打卡”,也在媒体、网络上频频刷屏。长江日报记者获悉,整个7月,游客都可在武汉欣赏到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带来的大美夜色。

长江灯光秀·建党百年特辑以“百年征程 波澜壮阔 百年初心 历久弥坚”为主题,多维度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每晚7:30—10:30,璀璨灯光点亮25公里水岸线,用两江四岸满满的“中国红”装扮城市夜空。山、水、江、桥、船、楼等共同组成巨幅画布,光影铺陈水天一色,勾勒出江城武汉的天际线。持续约12分钟的灯光秀,用1000余幅原创手绘国漫,采用全景纵深式画面投射,呈现了建党百年来载入史册的历史瞬间,充分展现了浓郁的红色基因、独特的荆楚风情,并创造了时间最长、最多原创手绘国漫原画等多个“之最”。

同时,长江灯光秀成为网络热点。透过长江灯光秀这扇窗,让世界看到了武汉夜景之美。今日头条首页首屏置顶集纳《庆祝建党百年灯光秀点亮武汉两江四岸》专题。6月29日晚,人民日报客户端再次推出建党百年长江灯光秀专题视频,全景呈现武汉长江主轴这一壮丽美景,中央、省市媒体广泛传播。据不完全统计,截至7月3日,此次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曝光量超过4亿。

据介绍,此次建党百年主题灯光秀将一直持续至7月底,于每晚7:30—10:30展播,每半小时播放一次,每次约12分钟。播放过程中,市民游客可乘坐知音号、君旅号、船长9号、两江游览等游船观看,也可在汉口江滩沿线、武昌中华路城市阳台和月亮湾码头、汉阳江滩沿线、南岸嘴、大禹文化园等地观赏。

【纠错】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