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河南省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北城区直属分局成功拦截一批走私烟卷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14:08 来源: 法治日报——法制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马维博 通讯员 何岩

7月1日,历经20多天线索摸排分析,在海关的支持下,河南省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北城区直属分局成功拦截一批走私卷烟,为国家挽回20余万经济损失。

据悉,当日在郑州海关的鼎力支持和郑州市烟草专卖局交通运输监管大队的积极协调下,由3名党员率领的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北城区直属分局打假打私稽查队“利剑”行动组快速结网、高效撒网、精准收网,成功拦截了一批发往澳洲、英国、美国等地的违禁走私卷烟,含有万宝路、ESSE、红双喜、红塔山、双喜等56个品牌,共计1467.3条,为国家挽回21万余元的经济损失。

图为该局打假打私稽查队工作人员正在清点走私卷烟

记者了解到,此次行动是郑州海关、郑州市烟草局交通运输监管大队、郑州市烟草专卖局北城区直属分局三方协同开展的首次联合行动,也是首次在打破“信息孤岛”,数据共享基础上,分析比对,锁定涉烟情报,实现对涉烟走私行为精准打击的一次成功实践,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该局负责人表示,这次行动郑州烟草专卖局北城区直属分局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具体体现,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铮铮誓言。

【纠错】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