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美媒:美国近一半的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上升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07:38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当地时间7月6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最新数据分析显示,全美近一半的州报告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上升。

据报道,上周,美国阿拉斯加州和阿肯色州的新增确诊人数增加了一倍以上;南卡罗来纳州和堪萨斯州的新增病例数上涨幅度超过50%;密苏里州部分地区疫情严重,独立日周末期间感染新冠病毒的住院患者增加了近30%,导致医院出现呼吸机短缺的现象。

密西西比州是全美疫苗接种率最低的州,接种率仅有31%;该州在6月出现了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激增的现象,病例数增加了近15%。据当地官员表示,其住院患者中约有95%尚未接种新冠疫苗。(央视记者 殷岳)

【纠错】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