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警方通报婴儿被拖鞋打脸事件:女子因夫妻矛盾殴打亲生男婴,视频由其女儿拍摄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7日23:50 来源: 极目新闻

来源:东源公安

此前报道:

广东一女子拿拖鞋多次拍打婴儿脸,警方:正在调查

极目新闻记者 周浩

视频剪辑 张晓寒

7月16日,一条女子拿拖鞋多次拍打婴儿脸部的视频在网络流传。极目新闻记者获悉,此事发生于广东河源市。当地警方表示,正在调查中。

视频截图

网传的一段15秒视频显示,一名女子手拿拖鞋,用力拍打面前婴儿的脸部十余次,哪怕婴儿哭泣她也没有停止拍打。女子嘴里还重复着含有“死”“坐牢”等字眼的话。有网友称,此事发生于广东河源市。

7月16日晚,极目新闻记者致电广东河源市公安局,工作人员称,16日该局确实接到了关于此事件的报警,已转交该市东源县公安局处理。

东源县公安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中,女子身份、事发原因等细节不便透露,可留意官方通报。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