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武汉两张“水名片”登上万里长江灯光秀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8日07:2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高东起

通讯员 冯晨

7月16日至18日晚,武汉青少年宫水上世界、东湖沙滩景区主题灯光秀在武汉两江四岸精彩上演,以遍布25公里长江水岸线的灯光秀为媒介,传播推广武汉“水名片”,让更多人了解武汉旅游。

爱上东湖沙滩

武汉人的夏天,少不了和水来一场亲密接触。当晚,青少年宫水上世界、东湖沙滩景区两张“水名片”登上长江灯光秀。两江四岸披上五彩霓裳,“青少年宫水上世界重装回归”“邂逅武汉海景,爱上东湖沙滩”等文字在沿岸建筑上滚动播放,闪耀夜空。

青少年宫水上世界,重装回归

据介绍,武汉青少年宫水上世界作为1996年开业的武汉老牌标志性水上乐园,自2019年停业升级,阔别2年后于今年7月重装回归。园区引进了国内顶级设备,开放8大主题游玩项目,还有海浪池水舞台演出派对等多样玩法,开启武汉人夏日玩水新模式。

青少年宫水上世界

东湖沙滩城市“生态绿心”东湖,借助东湖自然水域优势,以海沙、棕榈树为主题,打造沙滩细软、碧海蓝天的海岛风情,让市民游客“爱上东湖”。近期,东湖沙滩景区完成提档升级,丰富和完善了园区功能,以更加崭新的面貌正式向广大市民开放。

邂逅武汉海景

“我们一起去玩水吧!”看到灯光秀展现的玩水新地标,在汉口江滩散步的市民陈先生,迫不及待地和朋友发出游玩邀请,“青少年宫水上世界可以说是家门口的水上乐园,小时候就经常去玩,现在有了新模样一定要去体验下。”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