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送温暖 细服务 龙湖社区多方联动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0日20:34 来源: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邓婷)曾经的社区是居民东家长西家短的集散地,一些居民印象中的居委会就是一个闲话唠嗑中解决居家矛盾的场所。现在,社区充分发挥它的“深楼栋、暖民心,多方联动,提供优质精细化服务”的宗旨,切实做好服务送到家门口。

社区的力量有多大?联动爱心企业为孤寡、空巢老人送温暖 

“刘书记,社区的同志们辛苦了,大家又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照顾大哦一些特困的老人,真不容易,我们企业也想献献爱心,送点物资过来。”正辉浩隆储运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对龙湖社区书记刘凯说道。

当即,大家组成6支队伍,分批将这些物资送到社区13户孤寡、空巢老人家中。社区老人关芹玉看着这些物资感动地说:“感谢党和社区还有爱心企业给我们送的温暖,我们能做的就是配合社区做好防控,不出门、不聚集,不给大家添麻烦。”

社区的力量能有多大?每当遇到居民需要的时候,通过这些联动的方式,将1+1的力量优化到大于2。

社区的内能有多暖?精细化服务获居民“感谢信”点赞  

社区居民马绪龙、党员杨志平8月20日一早就带着一封“沉甸甸”的感谢信来到社区。原来,自8月份以来,马绪龙和他公司的2名员工因为途径沌口地区,健康码转成黄码了,隔离的他们心急如焚,网格员耐心的疏导,并将转码政策及时告知给他们,帮助他们及时转码成功,他们感谢不已。

“现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服务做的太到位了,不仅告知了政策,还上门手把手的教授实操,没有一点的不耐烦。”谈到成功转码后,马绪龙将手中的感谢信送到社区工作人手中。

龙湖社区一直致力于提高社区内能的精细化工作模式,通过一次次真心细致的服务,让居民感受到社区工作队伍的整体素质从曾经外放式的工作模式向内能精细化服务模式转化,促进社区治理的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