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杨园街道对9000余名施工人员开展多轮核酸检测 全力保障辖区重大项目落地实施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09:4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李燕)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工作,8月8日至18日,武昌区杨园街道在辖区重大项目等10家工地,对9000余名施工人员开展了5轮核酸检测。

施工人员有序排队进行核酸检测。  通讯员供图

据悉,在武汉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为配合全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推动重大项目有序开展,杨园街道办事处积极对接武昌区卫健局、区建设局,协同武汉市第七医院,第一时间制定工作方案,统计人员名单,设置检测点位,组织施工人员分批次、分时段进行核酸检测。

为确保检测工作顺利进行,杨园街道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采样流程,成立引导员队伍,现场协助完成信息录入、秩序维护等工作,为核酸检测提供全流程服务,确保了核酸检测全流程信息准确、安全有序、高效快捷。

检测工作结束后,多家企业代表送来锦旗,对杨园街道在酷暑高温、大风大雨等恶劣天气下,高效、细致地完成本次核酸检测表示肯定和感谢。

一家公司负责人表示:“很感谢杨园街道和医护人员为我们员工所做的一切,特别是第一轮检测,他们忙到凌晨1点才结束。我们一定配合好这次核酸检测工作,共同阻断疫情的传播。”

据杨园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为最大程度减轻疫情对辖区企业的影响,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杨园街道将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全面走访辖区企业、商业楼宇和项目工地,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以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将“深化服务企业”落实到每个细节,帮助企业在特殊时期平稳经营,为辖区企业发展、项目建设营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和服务环境。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