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汉蒲潭社区开展文明劝导活动 助力辖区营商环境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3日09:01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慕曦)9月2日,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汉南区)军山街蒲潭社区联合街城管执法人员、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志愿者,针对社区内垃圾堆放在路边、小摊贩占道经营、商铺营商环境脏乱差等现象,开展文明劝导及宣传整治活动。

“婆婆,小区里不能随便摆摊,不卫生,还影响大家生活环境”。工作人员耐心地向路边占道摆摊的居民进行文明劝导,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经过耐心劝导和“软磨硬泡”,小区内摆摊的爹爹婆婆们也逐渐认识到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大家不仅撤走了摊位还表示会配合社区管理。

在幸福小区的临街商铺,工作人员对20余家商铺逐一进行巡查,重点查看商铺经营卫生现状及乱堆乱放等违规现象。并向经营户宣传“门前三包”相关的法律法规,倡导广大商户维护良好的经营环境;对沿街跨门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劝导,要求保持店门前责任区整洁卫生,不随地倾倒垃圾、污物、污水、不乱晾乱晒等。4家卫生环境需整治的商户当场表示配合并立即整改。

下一步,蒲潭社区将充分发挥大党委作用,联合多方力量,以服务群众为核心,建立“社区党委+”的多元化服务机制,在社区文化、卫生、服务、综合治理等多方面,为社区居民提供便利。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