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荆州公安牵线8家企业爱心资助11名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17:32 来源:

荆州市公安局向爱心企业授予“结对帮扶爱心企业”牌匾(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张扬 通讯员卢铁 刘莉)资助时间不少于3年,每家企业负责对接帮扶1-2名贫困家庭学生,每年每人获得捐助4800元现金及生活、学习所需各类物资。9月23日上午,湖北省8家互联网企业代表,现场与荆州本地10个家庭签署“警企同心 携爱同行”公益捐赠协议书。

当天,荆州市公安局在荆州区新风社区警务室(新风社区网安警务工作站)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帮扶签约启动仪式,现场向金丰科技、武汉卓讯、盛天网络、武汉微派等8家互联网企业授予“结对帮扶爱心企业”牌匾。

“警企同心 携爱同行”结对扶助公益活动是在省公安厅网安总队的指导下,由省网络信息安全协会和荆州市公安局网安支队共同倡议发起,组织会员单位与荆州区新风社区学生开展结对扶助,旨在充分发挥“枫桥经验”在服务群众、化解社会矛盾的重要作用,让更多的互联网企业参与社会基层治理。

“关爱青少年,帮扶学生是我们应该承担的社会责任。”省网络信息安全协会会长王耀发说,爱心企业将指派工作人员,及时了解受助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开展丰富多彩的研学活动,持续动员更多会员单位加入帮扶行列,努力让更多优秀学生脱颖而出。

董元松代表荆州市公安局向8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通讯员供图)

“群众无小事,点滴暖人心。”荆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董元松代表荆州市公安局向8家爱心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全市公安机关将牢记初心、担当使命,把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为核心价值追求,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为荆州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和更为优质的法治化营商环境。

资助 公安 捐助 【纠错】编辑:张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