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孝感的士司机 赶早来打加强针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2日07:56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陈勇 通讯员柳斌 鲁小娟)“人少,苗好,速来。”昨日上午,孝感市民鲁锋在孝感市体育馆方舱疫苗接种点接种完第三针疫苗,立刻发了朋友圈。拿着新的疫苗预防接种凭证,他开心地说:“秋冬季来临,接种上新冠疫苗第三针,我可以更安心工作了!”

据了解,孝感市10日启动新冠疫苗加强免疫接种工作。的士师傅程先生由于职业的特殊性,一直关注着疫苗接种的消息,“昨天看到可以接种第三针疫苗,我今天就赶紧抽空来了。我每天大街小巷到处跑,接触的人多,打了加强针,对自己、对他人都是一种保护。”经过信息登记、接种、留观,程先生很快完成了第三针疫苗接种。

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疫苗接种门诊负责人程香兰介绍,该院根据接种人群数量,已充分做好了加强针接种的准备工作。有意愿接种且满足接种条件的市民,即日起便可登记预约,并在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的前提下,携带身份证前往接种点进行接种。为避免拥挤和长时间排队,可提前预约、错峰接种。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