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5名印度士兵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被杀,印度政客扬言要“5倍”报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8:2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扬

印度当地时间周一早上,在印控克什米尔地区中,印军一名初级军官和四名士兵被一伙武装分子杀害。

正在增援的印度军队

据《印度快报》报道,印度士兵是在边境地区的一座茂密森林中,与一群全副武装的武装分子相遇,双方发生了激烈枪战。最终,印度方面死亡5人,武装分子死亡2人。

印度国防部发言人说,与武装分子的遭遇战仍在进行中,正在等待进一步的细节。

本次丧生的5名印度军人

直到周一晚上,行动仍在继续,并已蔓延到毗邻的拉朱里区的潘盖地区,据信至少有四到五名武装分子在那里与安全部队作战。官员们怀疑武装分子是8月渗透到该地区组织的一部分。

官员们说,就在几天前,一群全副武装的恐怖分子设法越过边境控制线后,潜入了查姆雷尔森林中。不过,消息人士称,安全部队尚未确定武装分子来自何处。

目前,更多的增援部队已赶到该地区同武装分子战斗。

印度士兵正在检查一骑摩托的男子

据悉,这是17年来,该地区发生最严重的士兵被袭事件。上一次发生在2004年,当时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在苏兰科特地区的一座村庄伏击了一支巡逻部队,导致四名士兵丧生,三人受伤。

另据印度电视台报道,在五名军人丧生后的第二天,印度的极右翼政党湿婆军Shiv Sena于周二表示,必须对袭击执行更大的报复。

该党在社论中说:“在杀死五名士兵的恐怖分子被粉碎之前,印度人的思想不会得到安宁;在被杀的五名士兵的血变干之前,必须进行五倍于被杀士兵的报复。”

就在周一,Shiv Sena的活动人士在五名军人死亡后举行了反巴基斯坦的抗议活动,并焚烧了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的雕像。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