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河北大巴坠河 14人不幸遇难 车辆打捞出水受损严重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08:0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楒睿 丁鹏)11日7时许,河北石家庄市平山县敬业集团一辆核载55人、实载51人的通勤大巴车,在滹沱河王母桥落水,有50人被救上岸,其中1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仍有1人失联(本报昨日报道)。极目新闻记者昨日从现场救援队了解到,截至12日下午2时40分,最后一名失联人员被找到,已无生命体征,本次事故共造成14人遇难。

极目新闻记者采访获悉,11日上午,落水大巴已被打捞出水,车头受损严重,挡风玻璃大面积破碎,车辆中部和尾部被严重挤压变形。

现场一名救援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事发时涉事水域最深处约7米。“这个大巴车高应该是3.5米,涉水后向左侧翻。”该人员介绍,11日上午8时,大巴车已被打捞出来。当他们12日晚上结束失联者搜救的时候,涉事水域的水已经有13米深了。

昨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平山县殡仪馆了解到,目前全部遇难者遗体都停放在殡仪馆内。一名遇难者的妻子告诉记者,敬业集团已与家属协商好后续处置事宜,“敬业集团说,该怎么赔偿就怎么赔偿。”

一名遇难者家属说,他32岁的表弟是家中独子,已经结婚,有两个正在读幼儿园的孩子。11日晚接到电话,得知表弟的遗体已经打捞上来,他们就陪家中老人从河北邯郸老家赶来了,当地政府和敬业集团的工作人员已慰问了家属。

【责任编辑:艾师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