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回应“老师打学生”:涉事的是兼职实习指导教师,已辞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13:5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10月11日,一段山东化工技师学院“老师殴打学生”的视频,引发网友关注(极目新闻此前报道《网传山东枣庄一职院老师殴打学生,当地人社局已介入》)。12日晚,该校发布声明称,与学生发生冲突的是一名兼职实习指导教师,目前学校已将其辞退,被打学生已恢复正常上课。

12日晚11时30分,山东化工技师学院发布“关于教师与学生发生肢体冲突的处理通报”称,10月11日下午3时许,学院兼职实习指导教师刘老师与李同学上课期间因课堂提问引发言语冲突,进而发生肢体冲突。

事件发生后,学院高度重视,校领导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安排老师陪同李同学到医院检查身体状况,并联系公安机关人员赶往现场协同处理。学院对当事教师进行了严厉批评,当事教师向李同学进行了当面道歉。

同时,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决定与当事教师终止用工关系,将其辞退,并按照学院相关规定对所在系领导及相关责任人予以追责。目前,李同学经过医院CT检查无异常,已于12日正常上课。

13日上午,该校宣传部老师回复极目新闻记者称,目前学校已妥善处理此事,一切以官方通报为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