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高校食堂阿姨带领大学生跳广场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7:0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邹浩

通讯员 李昊璇 李晨 陈雨

视频剪辑 邹浩

“快看!那是食堂阿姨在领舞……”“他们跳得好棒!” 11月30日晚,在武汉华夏理工学院操场上,一群大学生在数名身着围裙的食堂阿姨的带领下,伴随着韵律动感的音乐,兴致勃勃地跳起了广场舞。热闹的场景成为校园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据了解,这是由该校体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活动。该协会成员、休闲体育专业1191班吴传刚表示,食堂阿姨们一天的工作很劳累,于是同学们想到组织广场舞活动来让他们下班后放松身心。活动时间定在每周二、周四晚,刚开始就吸引了几十名学生驻足观看,渐渐地大学生们被食堂阿姨的活力所感染,纷纷跟随她们的步伐,有模有样地跳起了广场舞。

经过此次活动,大学生们表示对食堂阿姨的看法也有了很大的改观,纷纷表示“原来阿姨们这么活泼有趣,很有活力,而且跳起舞来一点也不比年轻人差。”工商管理1211王舒羽愉快地表示,“跟着食堂阿姨们跳广场舞不仅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让我减少了玩手机的时间,还增进了与食堂阿姨之间感情。广场舞成为了大家与食堂阿姨沟通的桥梁,以后不光是在食堂打饭能遇到她们,还可以一起切磋舞技呢!”

“天天在食堂干活很累,晚上下班了来操场跳个舞可以缓解一天的疲劳,学生们很可爱,跟他们在一起跳舞觉得自己都变年轻了。感谢孩子们贴心地给我们放音乐。”食堂阿姨王桂娥说。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