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因违反统计法 武汉3企业被罚19.67万元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7:53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刘闪)11月30日,武汉市统计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公示显示,武汉3家企业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受到警告并处罚款,合计被罚19.67万元。

极目新闻记者查询发现,《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第七条规定:国家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和其他组织以及个体工商户和个人等统计调查对象,必须依照本法和国家有关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统计调查所需的资料,不得提供不真实或者不完整的统计资料,不得迟报、拒报统计资料。

此次武汉市统计局发布的行政处罚公示显示,因违反上述规定,武汉宏泽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被警告并处9.27万元罚款,湖北强大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被警告并处5.18万元罚款,武汉玉捷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被警告并处5.22万元罚款,公示期限均为一年。

【责任编辑:袁君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