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樱花大道的银杏树,校园内美爆刷屏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09:2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刘中灿

视频剪辑 刘中灿

12月1日,武汉大学樱花大道上的数棵银杏树,成了校园内抢眼的风景,也是继春天的樱花之美后,这条位于武汉东湖之畔的大道再次美爆、刷屏。

金灿灿的银杏叶与古朴的教学楼、宿舍楼交相辉映,相得益彰,金灿灿的银杏树叶铺满了银杏树下的人行道、草坪,不少行人和游客前来拍照打卡。

据学生介绍,武汉大学的银杏树有很多,而最抢镜的要数樱花大道上的这几棵了,现在已接近观赏尾期。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