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工人不慎坠落10米深坑,武汉江夏消防成功救援!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18:54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汉消

视频剪辑 叶文波

​11月30日上午10时20分,在武汉市江夏区某工地,一名施工人员不慎坠入约10米深的坑里,无法自行脱困。武汉消防119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纸坊站消防员赶赴现场救援。

上午10时30分到达现场,消防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开展救援行动,先由两名消防员带上多功能救援担架和安全绳索,下到井底被困人员身边,对其进行询问。此时,被困人员表示,他现在浑身疼痛,不能动弹,说起话来感觉头昏,意识有些模糊。

为避免造成二次伤害,在摸清情况后,消防员小心翼翼地将被困男子扶起放到多功能担架上进行固定,其他人员则在上方协助,将男子一点一点地往上拉。经过近15分钟的紧张营救,男子从约10米深的坑底被救至地面安全地带,随后被送往就近医院救治。

随着天气逐渐转冷,不少施工现场都在赶进度。武汉消防在此提醒各位工人师傅:现场作业一定要注意安全,避免危险操作,做好各项防护措施很重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