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襄阳分公司 > 荆门新闻 > 荆门滚动播报

荆门市中医医院特色制剂亮相2022年世界大健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2日17: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赵前思)8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四届世界大健康博览会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荆门市中医医院特色制剂首次亮相。

图为领导和嘉宾参观荆门馆。通讯员供图

在荆门馆中,荆门市中医医院的维生素E乳膏、中药香囊等特色产品在医疗药品展区展出。据了解,维生素E乳膏是荆门市中医医院的明星制剂,已在临床应用多年,具有滋润保湿、改善皮肤干燥的作用。该制剂适用人群广,效果显著,深受市民朋友们的喜爱。

此外,荆门市中医医院的特色中药香囊和中药制剂也吸引了医疗同行、省内外嘉宾和参观者的关注,大家纷纷上前咨询、了解。荆门市中医医院代表吴振宇同志细致、耐心地回答了咨询嘉宾提出的问题,介绍了制剂的用途、功效和具体使用方法等。

图为荆门市中医医院特色中西药制剂。通讯员供图

参加健博会展览,不仅展示了市中医医院的特色中西药制剂,还呈现出了药学人员的良好风貌。会后,荆门市中医医院代表与其他同行参展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学习。他们表示,健博会为他们提供了对外宣传的窗口和交流平台,让他们开阔了眼界,有效地促进了医院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了解到了最新的医药发展方向,有助于推动药学新发展。

【责任编辑:雷杉】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