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 滚动播报

大冶陈贵资源服务平台“三下沉”,让群众办事省心又省力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2日12:13 来源: 荆楚网 ​

1.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盛林)“我的证件忘记带了,请问还能在这里报送信息吗?”矿山村的陈先生带着一丝焦急问道。“您放心,没有证件也可以办理,我们会尽力协助您完成所有程序。”工作人员微笑着用耐心的语气安抚道。

这是发生在大冶市陈贵镇政务服务大厅的一幕,综窗人员与前来办理年报的个体工商户陈先生之间的对话。陈先生特意从黄石市驱车回来,就是为了能够顺利完成年报工作。

据了解,近期至6月30日前是经营主体年报高峰期,政务服务大厅内办理企业和个体年报的群众络绎不绝。在湖北经营主体登记系统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页面,综窗人员与市场监管所窗口人员紧密配合,成功完成了人员信息比对、录入、审核等一系列操作程序。他们的动作迅速而准确,不到两分钟就能为服务对象完成网上申报工作,展现出了极高的服务效率。

去年7月,陈贵镇政务服务中心推行了“首席服务员”改革,持续推动资源服务平台“三下沉”工作。在优化服务方面下足了功夫,通过减材料、减时限、减环节、减少跑动次数,以及设置惠企政策专窗等举措,极大地提高了企业和市场主体办事的效率。这不仅使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也让群众的满意度不断增强。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