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 滚动播报

阳新水务:群众用水我们“管”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7日09: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杨启慧)3月21日,阳新县莲花湖大道上机器轰鸣,不绝与耳——这是该县城发水务有限公司投资的枫林路至莲花湖大道DN800管网改造工程正式开工。

据介绍,该处管网建设年限久远,多次爆管。近两年,在持续雨雪冰冻天气下,爆管事件频发。

因为管径大破坏力大,加上抢修难度大,停水周期长,每次抢修都治标不治本,附近居民多次提出整改意见。

在阳新县委县政府、城发党委的大力支持下,阳新县交警交通等部门通力协作,该县城发水务公司联合该市政公司对该段供水主干管进行改造,彻底解决这一民生难题。

图片19.png.png

全新管道正在铺设之中。  通讯员供图

据悉,该工程全长约2.4km,管径为DN800球墨铸铁管,投入3个施工队、8台挖掘机、45余人进行改造。

除了对管道改造,道路两侧给水管道、阀门、消防栓等设施将全部更新。

“抢抓工期,保证质量,确保群众快速吃上水。”工程改造现场负责人李名富说。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