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新闻 > 黄石新闻 > 滚动播报

大冶灵乡镇老年大学开班,已有72名学员报名尝鲜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9日16:47 来源: 荆楚网 ​

微信图片_20240329160443.jpg.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友江、周沁)“镇上老年大学今天开班啦!咱们也去看看!”3月29日早上,张丹就拉着朋友们一起来到大冶市灵乡镇老年大学,只见大厅内人头攒动,许多慕名而来的中老年人都在仔细研究着招生简章与课程设置。

“这可真好!教室环境、专业老师都配齐了,收费也便宜!”“我想报个剪纸班,现在在家闲着也是闲着,剪纸上手快而且也不累。”“在哪个办公室报名啊,咱们一起去问问!”大厅里许多群众不住讨论道,热闹得不行。

“老年学校是去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的,之前是对全镇的所有中老年人以及其他群体开放使用,现在在逐步规范化管理,这样也能给大家更好的学习体验。”镇老年学校的工作人员吴妮介绍道。

据介绍,灵乡镇老年大学设置有太极、舞蹈、乐器、剪纸、书法等10余种不同课程,对报名的中老年人仅收取每学期每门课程50元/人的费用。截至目前,已经有72名学员报名,开设了舞蹈、太极、剪纸、乐器等四个班。

“后期,我们会根据大家的报名情况陆续开设其他班次,给镇区中老年人更丰富的学习生活。”吴妮补充道。

“希望大家能在这里真正实现‘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灵乡镇党委副书记徐文华的诚挚话语将开班仪式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引得在场群众不住鼓掌。

【责任编辑:王焱尧】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