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湖北好人

更多

牟珊:把温暖传递下去

发布时间: 2013-03-26 11:23   来源: 荆楚网   进入电子报

牟珊

  湖北日报讯 记者 曾莉 王成龙 实习生 周明清 邹方 李梦月

  “爱心人士的帮助,让我摆脱生活阴影看见阳光。他们给了我那么多温暖和帮助,我有什么理由不把这份温暖传递下去呢?”发言时,牟珊几度哽咽。

  2012年7月,遭大火毁容的19岁恩施女孩牟珊,在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顺利接受了人生中第10次手术。术前,牟珊一家决定,从社会各界捐款中拿出12万元,救助当年火灾中同样受重伤的邻居孙玉梅。

  当时,有人说牟珊一家很傻,明明自顾不暇,还要把钱捐给别人。对此,牟珊至今不后悔当初的选择,因为有相似的经历,没有人能比她更了解邻居的无奈和酸楚。更重要的是,牟珊一家人知道,有更多人支持和赞同他们的选择。

  牟珊说,“人”字就是彼此支撑。最困难时,得到了很多好心人捐助,一直心怀感恩,那些人才是爱心的源头,她只是接过他们手中的“接力棒”,将爱心传递下去而已。

 

(本文来源:荆楚网 编辑:刘郸)
关键词:湖北好人;牟珊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