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富婆甘当环卫工

更多

“拆迁男”开着轿车当保安称想和余友珍好好聊聊

发布时间: 2013-01-07 11:11   来源: 武汉晚报   进入电子报

  “余大姐的故事感动了我,非常敬佩她!”昨天,自称也是“拆迁户”的赵先生给记者发来短信,称赞余友珍。

  赵先生今年35岁,拆迁前住在跟余友珍相邻的一个村子里。“当时真是遭孽!”他说,没获得拆迁补偿前,家境不好,妻子做点小生意,他开过“电麻木”、当过的哥,还做过汽车修理,起早贪黑养家糊口。如今,赵先生已经获得了两套还建房,还有五套在还建中,他买了一台十几万元的小轿车,在武昌一家汽车4S店做起了保安,月薪仅千余元。

  为何要做保安呢?赵先生说,自己的小孩才1岁零4个月大,所以选择了这份离家近且相对轻松的工作,这样才有更多时间陪伴和照顾家人。

  “坐吃山空,山也会被吃空。‘城中村’改造让拆迁户富了起来,但我们不应该懒惰。”赵先生说,自己身边有不少反面的典型,获得拆迁补偿后就好吃懒做,甚至染上嫖、赌、毒,最后败光家产。

  昨天,赵先生还特地开车到徐东大街上逛了一圈,想看看余友珍的工作,想跟她聊聊,不过没碰到。“余大姐值得我们学习,等孩子长大了,我一定要把余大姐的故事讲给他听。”赵先生说。

(本文来源:武汉晚报 编辑:)
关键词:千万富豪扫大街;富婆环卫工;千万富豪扫大街为子女树榜样;千万富豪;环卫工;余友珍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