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更多

3亿年煤块中发现神秘金属零件 或证明外星人真的曾来过

发布时间: 2013-01-28 16:19   来源: 大众网   进入电子报

 

    据传从罗马尼亚一个砂岩矿中发现的年代可以追溯到侏罗纪时代的铝制零件。

 

 

点击浏览下一张

 

    大多数科学家相信,3亿年前的地球上,陆地生物还没有进化成恐龙。然而令俄罗斯科学家困惑不解的是,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居民德米特里最近在一块煤炭中,发现了一个牢牢嵌在里面的带有6个相同角状齿的铝镁合金,它和现代齿轮上的轮齿有点相似,看起来就像是人造的机械零件!可是,这煤块却具有3亿年的年龄。

    史前煤块现“机械零件”

    在最近一个寒冷的冬日中,德米特里买了一些煤炭来取暖,然而当他将一块煤块扔进炉火中时,他发现这个煤块中有一个奇怪的杆状物伸向外面。德米特里立即从火中取出这块煤炭,他发现这个杆状物牢牢嵌在了煤块里面,由于不知道它是什么东西,德米特里立即给异常现象研究专家和生物学家布里尔打了咨询电话。布里尔对这块煤炭进行初步研究后,一开始认为它里面的东西是一截石化的树枝或金属矿物。

    可是,当科学家将这块煤炭小心翼翼地敲碎,并从里面弄出这个杆状物时,他们彻底被惊呆了。这个约有7厘米长的“杆状物”上面竟有6个相同的角状齿它们和现代齿轮上的轮齿有点相似,神秘物体就像齿轮传动装置零部件一样!

(本文来源:大众网 编辑:曹欢欢)
关键词:3亿年煤块;煤块;金属零件;外星人;遗失物

湖北焦点

国内要闻

娱乐推荐

荆楚网版权相关声明:
① 本网欢迎各类媒体、出版社、影视公司等机构与本网进行长期的内容合作。联系方式:027-88567716
② 在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果本网转载的稿件涉及您的版权、名誉权等问题,请尽快与本网联系,本网将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尽快妥善处理。联系方式:027-88567711
③ 本网原创新闻信息均有明确、明显的标识,本网严正抗议所有以"荆楚网"稿源的名义转载发布非荆楚网原创的新闻信息的行为,并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④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不代表本网立场,应当理性、文明,遵守相关法律法规。
鎰熻阿鎮ㄧ殑娴忚锛-鑽嗘缃